Olivia_huizqing

浪漫的人

For 银在



把《浪漫医生金师傅2》又重温了几遍,反反复复琢磨,真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小浪漫呢。


对于车银在这个角色我真的很喜欢。这部剧大部分视角是围绕男主的,但对于车银在,她有她的独特魅力。




1/

首先车银在这个角色很像生活中的人。无论是对待前辈的小心翼翼,还是在职场生活中的寸步难行,角色只不过被无限放大了而已。因此我很喜欢她改变的过程。因为有了金师傅,她有了自己确切的目标和模糊的小浪漫。有了缺点,而在不断努力、坚持和改变的过程中,寻找到自信的自己,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。是我喜欢车银在这个角色的独特点。

 

看到这的时候,银在脸上自信的笑容,给我的感觉是:哇,银在真的是石垣医院的一员了呢。自信又帅气,一看就是我喜欢的女人(笑:-D




插入经典语录🎫


    「观赏鱼的大小会因为鱼缸或水族馆大小而改变,但你的鱼缸不够我长大」

    「信任会让人长大,珍惜会让人成熟,认可能让人成长」




2/

对于徐宇镇,我认为也是有巧妙之处的。也许是因为男女主,所以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。反反复复看了几遍,发现车银在眼神和目光总是会停留在徐宇镇的身上,也会不自主走向男主,也许这是银在的心动吧。而且有意思的一点是,那个VIP患者的出现。无缘无故的说了一大堆没有头脑的话,甚至是“我们交往吧”也没有让车银在心中起半点涟漪。


而对于男主,徐宇镇的话总是会让车银在在意,也许是Reset的缘故吧(笑:-


最让我心动的是,当银在丢脸,被徐宇镇背出去的时候;当银在面临危险,意识模糊的时候,都会紧紧抓住徐宇镇。


好像,无意识的,车银在会习惯把徐宇镇当成自己的依靠,这连车银在自己也没意识到,可是,这不就是喜欢吗?  



3/

无论是车银在性格;还是对于男主的感情,迟钝又捉摸不定,我认为与车银在家庭有密切联系。这也许是车银在人生当中艰难的地方,也是她的迷惑点。


在知道隐瞒病情的人是自己哥哥的时候。来自母亲的‘施压’,身为医者的道德,车银在选择了后者。但却依然捉摸不定。当母亲亲自找上徐宇镇的时候,感情瞬间爆发。


其实很难想象。一直身为宝妈女的车银在,会因为这件事情与母亲吵翻。一开始我只是以为是徐宇镇缘故,但后来理解了“觉得丢脸”这句话的意思。因为银在一直是心地善良的人啊。


面对母亲的时候,车银在说出了30年从未说出的话,焕然一新的车银在出现在母亲面前的时候,保守又自我的母亲只是惊愕,这也突出了银在在石垣医院的改变。


面对母亲,银在无法诉说,而当面对徐宇镇的时候,他的安慰才得以依靠。


我在这里最喜欢的一点是,当银在向母亲说的时候一直回忆这金师傅的话,就足以见证金师傅在银在心中的地位,以及浪漫医生的传承。



浪漫医生  金师傅 就是这样带领着石垣医院的人们,实现华丽的蜕变,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,成为帅气的人★ 


4/

银在的善良♡ 



对被施暴的弱者给予同情


无论是谁有危险都拼命保护


知道徐宇镇身世的时候



就像徐宇镇说的那样,身为医生,善良就是天赋啊。也许这也是我爱上车银在这个角色的地方。


对任何事都有端正的态度,对任何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🌈🌈



5/

全能医生—车银在


像银在说的那样

“聪明有品位前几天开始也不是妈宝女了”

“还有现在心悸症也治好了”

“甚至手术做得也很好”  

像雅凛说的那样

“有徐宇镇医生,还是专科医生,身高还高”

“在我看来,你都拥有了”

聪明,有品位,心悸症也治好了,手术也很好,有男朋友,是专科医生,身高还高。

唉,银在这么优秀,简直是人生理想啊!!



6/

银在的价值观


因身为女性而自豪

对女性的不公平看待给予否定





最后


感谢车银在这个角色为我带来的浪漫和幸福,让我在这个漫长的寒假有了浪漫的想法🐚和想去浪漫的行动🌻


《浪漫医生金师傅2》已经结束很长一段时间了,但是它所给予的浪漫却一直继续⭐


看到过一条评论,说 ‘ 浪漫医生金师傅结束了,但我们才刚开始继续一直浪漫下去 ’ ,所以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浪漫的人





图片来源:韩剧TV & 自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圣经_Starry Night 繁星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圣经安利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这个用了很长时间,没有文笔却想写出浪漫的句子(笑:-D  


我喜欢《浪漫医生金师傅2》的每一个角色,都如此生动饱满。每一个人对于浪漫的定义是不同的,但希望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,成为浪漫的人。


感谢让我遇见。

希望我们可以遇见美好,可以成为浪漫帅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