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_huizqing

My ideal life.

我的理想生活是,


我的工作是我想做的工作,通过这份工作可以传递温暖给人们。


有自己的观念和执着。


在傍晚的时候在周围散步,看看树叶和人们。

在闲暇的时候,打开一本书,时不时读上几句。


我希望我可以遇到很多人,倾听他们的故事,彼此交流、畅谈。


我有一个不是很大的房子,但我希望有一个大大的厨房,我爱制作甜点和创造惊喜。而且根据自己的喜好及装饰房子,换很多种风格。每种风格都会让我感觉开心。


当觉得无聊的时候,与朋友们玩鬼屋探险,或者彼此吐槽。


与我亲近的家人们坐在一起吃早饭,吃午饭,吃晚饭。


买一个单反相机去记录生活。


养一只小狗再养一只小猫,她们窝在被窝里睡觉,我也窝在被窝里睡觉。


成为健康的人,并且随时保持好的心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相信命运,所以我不会盲目的寻找。

有一天那个人也会来到我的身边,携着手,一起度过淡淡的生活,一起吵着笑着,一起遇见美好的事情。



也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些人心中耀眼的存在。

是带来幸福的存在呢。



每一天幸福并珍惜自己的生活。




补充:

「2020. 5.2」今天骑车子,逛了一圈。

心态变了变🤔


我的理想生活,


我希望过得很平淡,在早上的时候享受宁静,在中午的时候享受阳光,在晚上的时候享受凉风。


骑自行车,跳广场舞,读小漫画。


轻松的,平淡的过好每一天。



开开心心🐚🐚



评论(1)

热度(1)